聽說…沉默中無疑的看見了…「無聲的力量」

身為聽奧選手的小朋不斷的苦練只為了希望自已能夠拿下金牌。

http://pic.pimg.tw/arclight/normal_4a6d5e98d28f0.jpg「本照片由鼎立娛樂有限公司提供」

為了為她揮舞旗子的妹妹拿下金牌…一場意外後,讓小朋失去了這次參賽的機會

同樣身為運動員的我,深深的能感受到他的痛苦和懊悔,就像一切失去希望自我失去了價值,

小朋:「失去這四年一次才能嶄露頭角的機會,失去讓全世界知到自己有多努力的機會,失去讓你為我揮舞那面旗子的機會,所有的努力都白費了。」

小朋:「我難過的不是我得不到金牌,而是我不能為你得到金牌!」

小朋:「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。」

秧秧:「妳不是我的負擔,妳是我姐姐。」

秧秧:「下輩子希望妳還能當我的姐姐。」

這姐妹之前互相依靠,互相支持的心,妹妹為了實現姐姐的夢想而堅持而努力,姐姐因為讓妹妹不能看到自已完成夢想而崩潰失落。

因為秧秧的堅持,讓小朋重新站起來重新出發!

人生就像如此,起起伏伏永遠有著不可控的因素,但最重要的是,是否為了自已的夢想而堅持永不放棄。

秧秧做到了對姐姐永不放棄,小朋對自已的夢想決不放棄,堅持就是成功最偉大的力量。

12.JPG 「本照片由鼎立娛樂有限公司提供」

而出現在秧怏人生當中的天闊,更是為了秧秧而努力著,學習體會她的感受,學習了解她的為難,也為為自已的失誤而難過

懂的秧怏很努力、很樂觀。很可愛。很活潑。很孝順、很親切、很善良、對姐姐很好、對大家都很好…

同樣的為了自已的愛,為了自已的心堅持著,即使……她聽不見。

 

http://pic.pimg.tw/arclight/normal_4a6d5efccb652.jpg「本照片由鼎立娛樂有限公司提供」

5.JPG「本照片由鼎立娛樂有限公司提供」

秧秧:「你有夢想嗎?」

天闊:「有啊!」

天闊:「結婚啊!」

天闊:「生兩個小孩!」

天闊:「一男一女!」

一個人的單純可以融化所有一切,專注就能夠單純,把心永遠放在自已的夢想上,自已就是最單純天真的小孩,沒有雜念沒有困擾,一切都會隨之而來…

11.JPG「本照片由鼎立娛樂有限公司提供」

天闊的爸媽更是演出了父母對小孩那樣無可取代的愛,父母對小孩的愛就是包容,就是接受,就是支持。

即使他愛的是一個聽不見的女孩子,還能夠靜靜的和爸爸說,我們去報名手語班吧!

小孩永遠都是父母心中最重要的寶藏,希望他開心、希望他快樂、希望有人跟他們一樣愛他,就此心滿意足。

是世界上最刀子口豆腐心的人啊~~!

 10.JPG 「本照片由鼎立娛樂有限公司提供」

我從來從來從來都不知道,一個人的情緒一個人的激動一個人的心,可以"比"的這麼的強烈!

透過肢體的語言那樣的觸動更是深深的進入心底,原來…用"比"的可以比"說"的還要有"聲"命力!

所以有一切的情緒起伏一切的表達,都在無聲當中,呈現的淋漓盡致,毫無保留。

這就是一顆心的力量!它是可以被「看見的」。

 

 http://pic.pimg.tw/arclight/normal_4aa4dab703189.jpg 「本照片由鼎立娛樂有限公司提供」

愛和夢想都是被堅持的,看似不擁有自已的所有一切,回頭一看卻發現因為自已的堅持付出,早已擁有世界!

愛情跟夢想都是很奇妙的事情,不用聽 不用說 也不用被翻譯,就能感受到它…

 

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這麼感動人心,深植腦海,這麼激勵有意義的國片,它應該會永遠的留在我心中…

好多好多的喬段都讓我感到好貼近我的感受,好貼近心…

不看,下一次不知道何時能夠再看到這樣動人心弦,激勵感人的電影了……

 

PS.照片部分已經出品公司「鼎立娛樂股份有限公司」授權使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